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业发展与安全生产

省林草局来乐开展全省第四批竹产业基地等申报认定事项现场考评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1 10:37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 李梦雪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省林草局林业与草原产业处一级调研员秦茂带队来乐现场考评第四批省级竹产业高质量发展县、现代竹产业基地和省级现代竹产业园区升星晋级。市林业园林局党组书记钟小川,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刘景周,二级调研员郑伦彬陪同检查,市林业园林局相关科室、相关县(市、区)县委县政府、林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分段陪同检查。


考评组一行采取现场核查、查阅资料、走访实施主体等方式,对我市2022年申报认定的1个省级高质量发展县、7个省级竹产业基地和2个申请升星晋级的省级竹产业园区开展了全覆盖现场检查验收。在现场检查验收过程中,考评组严格按照《四川省现代竹产业园区认定管理办法》《四川省竹产业高质量发展县和竹林小镇认定管理办法》《四川省翠竹长廊等认定管理办法》相关认定事项的认定评分标准,逐项进行严格考评打分,并和犍为县、沐川县、峨边彝族自治县交换意见。


省林草局考评组对乐山申报认定第三批省级竹产业高质量发展县、竹产业园区、竹产业基地建设和管理情况总体表示满意,对竹基地标识标牌、竹基地经营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意见。我市对检查组提出的整改问题照单全收,并指导犍为县、沐川县、井研县、马边彝族自治县林业主管部门立即开展整改,尽最大努力争取我市各项申报认定事项申报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