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业发展与安全生产

犍为县自然资源局扎实开展营造林项目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8 11:39    来源:犍为县自然资源局 杨力立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自今年10月下旬以来,犍为县自然资源局派员5名林业骨干,会同第三方验收单位技术人员按照“1+1”的配置分为3个工作组,采取“5+2”的工作机制排班深入造林现场,逐镇开展营造林项目验收工作。本次验收主要为2020年以来开展的世界银行贷款造林项目、竹产业基地建设、木本油料基地(油茶)营造项目,共计将验收约3万亩。

为确保验收结果的真实性、公平性、公正性,县自然资源局严格验收程序,采取“林业人员包片包段、第三方验收”和“现地勾图、小班调查”的工作方式,执行“谁验收、谁签字、谁负责”的责任追求机制,深入造林绿化现场,就造林绿化工程规划、组织实施、树种选择、栽植数量、栽植质量、苗木规格、保存率、成活率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验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当场会同镇村干部通知造林业主农户在秋冬造林季节开展补植补造,确保全面完成世行贷款造林等林业重点项目任务。

通过近20天的努力,目前已完成验收0.7万亩。下一步,各验收工作组将努力克服道路交通不便、地形崎岖、造林地块分散等不利情况,力争本月底完成第一次集中验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