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业发展与安全生产

峨边彝族自治县林业局赴宜宾长宁竹产业园区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2-12-20 11:26    来源:峨边彝族自治县林业局 杨云美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峨边彝族自治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阿仲向阳带队赴宜宾市长宁县开展竹产业园区考察调研活动,峨边彝族自治县林业局、杨河乡、平等乡、农投公司相关人员参加考察调研。宜宾市长宁县政协副主席周小雨,林竹局局长周永钢、副局长郝春华陪同调研。

阿仲向阳一行先后考察了长宁县林野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四川丰泰吾厨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的竹.盐特色资源循环产业化项目、四川长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年产5万吨竹源纤维产业化项目,分别参观3家企业的生产线,认真聆听企业负责人介绍,驻足展示柜前了解各类竹产品。

考察队还与长宁县林竹局召开了座谈交流会。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长宁县竹产业园区推介视频,长宁县林竹局局长周永钢介绍了长宁县竹产业发展的相关情况,分享竹产业园区创建经验。通过深入地沟通交流,考察队在竹产业园区前期规划、创建核心要素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向长宁进行了请教,长宁县林竹局给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峨边将通过考察调研活动,主动向先进地区学习取经,开阔视野、创新思路,加快推进竹产业园区建设,推动峨边竹产业向精深加工领域的转型升级,实现竹资源优势的效能转化,为竹产业发展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