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业发展与安全生产

峨眉山市国有林场开展新春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9 09:26    来源: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局 徐清贫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月22日,在新春佳节之际,峨眉山市国有林场党支部书记、场长带领慰问组深入到峨眉山市国有林场二峨山、巨北峰分场龙池、大为3个管护站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下职工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要求管护站工作人要严格按照省、市、县三级森林防火令以及乐山市委森林防灭火“12个100%”“九个上阵”工作重要部署和要求履行好工作职责,认真检查入山车辆及人员,做好登记工作,坚决守好入山第一关。叮嘱职工在冬季取暖过程中务必做到安全用电,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新春佳节,温情在路上。通过春节慰问活动,在浓浓的寒冬为一线职工送去了温暖之情和关爱之意,极大地鼓舞了一线职工,激发了大家奋发工作的热情。一线职工纷纷表示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林场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