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业发展与安全生产

市林业园林局赴马边彝族自治县开展油茶种苗质量抽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05 11:02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 李思静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月4日,市林业园林局种苗站、产业科组建检查组到马边彝族自治县镇江庙乡开展油茶种苗质量抽检工作。

检查组对马边彝族自治县油茶造林项目使用的油茶苗进行了实地检测,测量了苗木地径、苗木高度,抽查苗木均合格。检查组对马边彝族自治县油茶产业项目苗木供给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一要继续做好油茶种苗供需对接工作,指导用苗单位在保障性苗圃依法采购种苗;二要结合自身实际制定油茶造林地种苗检查方案,严格按照方案开展油茶种苗检查验收工作;三要对油茶项目种苗使用情况实行全覆盖全方位监管,对来源不清楚、品种不纯正、质量不合格、资料不齐全的苗木坚决退回;四要做好油茶种苗的档案保存工作,确保油茶种苗可追本溯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