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业发展与安全生产

峨边彝族自治县委书记到县林业局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01-16 09:52    来源:峨边彝族自治县林业局 刘晓庆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峨边彝族自治县委书记漆宾到县林业局开展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漆宾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八届六次全会、县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县委、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县林业局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以及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漆宾指出,林业工作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重要的组成部分,要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作为林业和林业人,要拿出精气神来抓好新时代林业发展的二次创业,要顺应时代潮流来谋划和研究。

漆宾强调,要继承发扬老一辈林业人的优良传统,顺应时代潮流,认真谋划林业发展方向,探索生态产品价值转化机制,让绿水青山变为金山银山。要锚定工作重点,主动融入“3+3”特色现代农业,高标准规划国家级山区现代林业园区,适度发展林下经济、林竹加工、森林康养等林业产业,实现林业大县向林业强县转变。要抓好改革建设和队伍建设,推进林业产业制度、产权制度改革,建立完善利益联结机制和干部“传、帮、带”工作机制,推动林业二次创业。

会后,县林业局赓即召开了贯彻落实会议。县林业局局长就林业安全、林业资源、相关机制的建立以及队伍建设如何抓好落实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