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业发展与安全生产

中国林场集团考察调研沙湾区峨沙康养走廊

发布时间:2023-02-20 03:57    来源:沙湾区自然资源局 张桃莉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月18日,中国林场集团森林资源发展部部长刘亚昌带队考察调研沙湾区峨沙康养走廊项目。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彦,市林业园林局党组书记钟小川,市林业园林局局长袁洪,沙湾区委书记徐岳泉、副区长罗桥参加调研,区自然资源局、区文体旅局、区交运局、区商务局、铜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牛石镇红房子、葫芦镇四峨梯田、美女峰景区、二峨山等地,实地考察了沿线自然风光、生态环境、基础设施等情况,听取沙湾区就加快推进峨沙康养走廊项目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探讨如何加快峨眉山系旅游发展。


峨沙康养走廊项目横跨沙湾、峨眉山两地,全长约66.6公里,是沙湾区工旅融合发展战略中的主要组成部分,目前已完成了整体策划、资源摸底、项目包装、交通规划、开发初探等工作。调研组对峨沙康养走廊当前发展和未来规划表示肯定。

调研中,王彦希望沙湾区要精准发力、持续发力,找准切入点,着力提升康养服务水平;要加大对康养项目的扶持力度,积极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同时,要围绕全市旅游工作推进的总体思路,以建设四川旅游首选地和国际旅游目的地为目标,因地制宜、科学决策、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将景区景点串珠成线与峨眉山错位发展,推进峨沙康养走廊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共同推动乐山全域旅游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