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业发展与安全生产

市林业园林局党组书记钟小川调研夹江县林业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9 11:01    来源:夹江县自然资源局 邓国平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月17日,市林业园林局党组书记钟小川率队调研夹江县林业重点工作。市林业园林局副局长李代敏,市林业园林局机关党委书记吴智敏,县政府分管副县长以及相关县级部门、乡镇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查看了青衣街道依凤村、甘江镇定惠村2021来完成的林茶套种及世行项目建设现场,深入了解林业产业和林业项目建设情况,并就后期补植、管护及新造林规格要求等进行了现场指导。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林业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林业产业发展、林业项目建设、林长制工作及森林案件查处等情况。

钟小川指出,要抢抓林业发展机遇,立足生态林业、富民产业建设,进一步强化森林资源保护,推动现代林业产业发展赋能乡村振兴。钟小川要求,要科学利用现有茶园优势发展立体经济,深化推广珍稀树种套种茶叶等富民模式,不断提高林地生产力和综合效益;要坚持保护和利用并重,严格落实森林责任制,依法依规限期完成2022年森林督查案件查处和整改工作,统筹推进2023年森林督查和林草湿资源监测工作;要深化林业数字化改革,创新经营机制,扩面增量、合理规划,强化主导产业链,做实做强生态优势,全面推进林业生态文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