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业发展与安全生产

马边彝族自治县林业局召开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5-26 04:23    来源:马边彝族自治县林业局 阿毕罗立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月23日,马边彝族自治县林业局召开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专题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乐山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乐山市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工作任务清单>的通知》、马边彝族自治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马边彝族自治县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马安委〔2023〕7号)等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林业行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落实责任。要压紧压实林业行业安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要坚持“两个至上”,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决不能走形式、走过场,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真正把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责任落实到位。二是迅速行动,强化宣传。多措并举强化宣传引导,要突出重点、以点带面,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对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广泛宣传发动,确保宣传工作做到林业行业各级各层人人皆知、人人参与。三是真抓真改、强化治理。各相关责任股室要严格按照任务分工要求,深入一线排查安全隐患,及时反馈存在的问题,督促林业企业严格按照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相关工作要求对标对表抓好落实,积极引导各单位和企业开展自查自纠,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对涉及的重大事故隐患做到立即发现、立即整改,坚决不留盲区死角,着力在“查、改、立”上下好功夫,及时防范和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隐患,推动隐患排查整治常态化开展,确保林业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