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辅助功能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局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30 10:59    来源: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局 刘小兵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29日,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局召开自然资源系统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动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毅对自然资源系统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乐山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朱正、峨眉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廖学松参加了会议。

此次纪律作风专项整顿行动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重点解决全面从严治党偏弱、理论学习不实、能力素质不高、执行力不强、担当精神不足、管理不严格、纪律松弛、宗旨服务意识淡薄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制订了具体的整顿措施和时间期限。通过纪律作风专项整顿活动,达到纪律意识进一步强化、能力素质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进一步提高、体制机制进一步健全和工作效能进一步提高。此次专项整顿行动为期半年,分为动员学习、自查自纠、整改完善和总结提升四个阶段。

乐山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朱正同志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正确看待存在问题;二是切实整改,提高作风建设水平,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改进作风;三是真抓实干,增强干事创业能力,要精心组织、强化落实、凝心聚力、整改到位。

峨眉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廖学松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顿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整顿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要坚持全面从严确保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取得实效,全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树牢纪律观念,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以纪律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提升工作能力、业务水平,为打造绿水青山典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