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自然保护地与风景园林管理 > 野生动植物保护

市纪委监委驻乐山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来沙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9 02:16    来源:沙湾区自然资源局 秦晓鹏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18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勇军率工作组到沙湾区督导陆生野生动物疫情监测防控工作。区自然资源局局长彭政、副局长张辟芳陪同参加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太平镇红捌稻蛙养殖家庭农场、嘉农镇秀林养殖场实地查看养殖场地的封控隔离及告示张贴、承诺书签订、养殖管理台账等情况,认真查阅了沙湾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开展相关工作的资料,听取了关于陆生野生动物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督导组对沙湾区疫情期间针对野生动物封控隔离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要求:一要继续加强野生动物驯养场的巡查以及市场监管,配合有关部门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猎杀、交易、食用野生动物,确保野生动物零交易;二要加强宣传引导,发现疫情要第一时间上报,积极采取措施予以控制;三要加强干部管理,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政治站位,落实管理责任积极做好隔离、清洁、卫生消毒和疫病防范等工作,从源头上阻断疫情传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