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自然保护地与风景园林管理 > 野生动植物保护

犍为县林木种质资源普查成果通过市级验收

发布时间:2020-03-27 03:24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种苗站 李思静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25日,市林业和园林局在犍为县组织四川农业大学李贤伟教授、绵阳师院胡进耀教授等5名专家对犍为县林木种质资源普查成果进行验收。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项目普查单位四川省林业科学研究院的普查成果汇报、市林业园林局宣读的市级质量检查报告,查阅了相关资料,并经过质询和答疑。专家组在充分讨论和审议后一致认为犍为县林木种质资源普查报告指导思想明确,基础资料扎实,普查内容完善,成果展示充分,普查严格按照《四川省林木种质资源普查实施细则》和《犍为县林木种质资源普查实施方案》进行,普查成果对犍为当前林业的高质量发展有较好的指导作用。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并将犍为县林木种质资源普查工作确定为优秀档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