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自然保护地与风景园林管理 > 野生动植物保护

马边启动“爱鸟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2 11:03    来源:马边县林业局 罗学武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1日,由县林业局牵头,组织四川马边大风顶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保护中心、县森林公安局、大渡河造林局马边分局相关人员县城北门桥头举行以“爱鸟新时代共建好生态”为主题的“爱鸟周”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宣传人员通过流动宣传车播放录音、悬挂标语、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宣传讲解、公布举报电话等方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接受行人咨询300余人,发放《马边动植物资源简介》《国际鸟类保护会议原则宣言》《鸟是大自然的重要组成部分》《马边彝族自治县野生动物保护宣传单》《提倡不食野生动物,树立文明新风尚》关于划定野生动物禁猎区和禁猎期的通告等各类资料3600余份。

                    

通过“爱鸟周”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爱鸟护鸟意识,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共同建设生态文明美丽马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