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自然保护地与风景园林管理 > 野生动植物保护

乐山市五通桥区自然资源局“三保障”加强古树名木挂牌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7 10:07    来源:五通桥区自然资源局 郭凡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五通桥区自然资源局“三保障”加强古树名木挂牌保护工作,一是制度保障。制定了《古树名木鉴定认定挂牌工作方案》,严格按照《四川省古树名木保护条例》《四川省古树名木专家库管理办法》等文件,完成145古树名木调查工作,并呈请市级专家组鉴定。

二是宣传保障。通过设置宣传栏,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古树名木保护的意义,提高群众保护古树名木的意识,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覆盖群众1000余人。

三是后期保障。落实管护人员,并对部分护栏、堤坎进行加固,落实施肥、修枝、除虫防病等保护措施,建立定期监测报告制度,为乐山市五通桥区古树名木保护提供了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