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自然保护地与风景园林管理 > 野生动植物保护

五通桥区完成2020年度松材线虫病春季普查

发布时间:2020-06-08 04:28    来源:五通桥区自然资源局 郭凡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一是组织保障。区自然资源局成立局长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各镇林业站站长为成员的松材线虫病春季普查专项行动领导小组,负责五通桥区专项行动具体工作,制定了《五通桥区松材线虫病春季普查专项行动工作实施方案》。

二是实施保障。以镇为单位,对辖区内所有松林开展全面踏查,以交通沿线、高速公路两侧、城镇周边、新开重大工程项目工地和水利等人为活动和物流频繁地区附近的松林以及相邻县(区)、相邻镇边界区域的松林为重点调查区域。共调查国外松、马尾松等松林面积1896亩,未发现死亡松树。

三是成果保障。建立健全普查档案,及时整理、归档外业调查笔录、数据、照片等材料并上报市林业园林局。截至5月底,五通桥区全面完成了2020年度松材线虫病春季普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