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自然保护地与风景园林管理 > 野生动植物保护

马边挂牌成立“四川凉山山系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30 10:37    来源:马边大风顶保护中心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24日,马边大风顶保护中心与西华师范大学积极创新校地合作模式,挂牌成立四川凉山山系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签订《大熊猫保护科研合作协议》,以进一步提升对大熊猫及其栖息地的保护和管理能力。省林草局自然地保护处副处长林荣岗、西华师范大学生态研究院院长周材权、市林业园林局总工程师郑伦彬、县委常委立固林勇、县政府副县长伍文隆参加挂牌仪式。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四川凉山山系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成立后继研究方向和下步建立野外观察站事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四川凉山山系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在马边挂牌成立后,将为马边大熊猫等珍稀野生动植物保护工作注入西华师范大学雄厚的科研技术力量,开展大熊猫等珍稀野生动物的行为机制与种群动态等多方面的课题研究,切实提高大风顶保护区资源保护能力和科研攻关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