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自然保护地与风景园林管理 > 野生动植物保护

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局开展“河(湖)长制”进机关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9 09:40    来源: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局 陈立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峨眉山市总河长办工作部署,为全面落实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局作为“河(湖)长制”联络员单位的宣传责任,9月28日,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局组织新入职的干部职工参加了“河(湖)长制”宣传进机关活动。



会上,局长汪俊波领学了“河(湖)长制”相关文件,同时还详细讲解了本单位在“河(湖)长制”工作中承担了哪些任务,有哪些日常工作,并重点介绍了本单位能与“河(湖)长制”相衔接的业务工作,强调要充分利用本单位承担的业务工作,为河湖保护服好务。

通过此次进机关宣传活动,使新入职人员进一步深入了解“河(湖)长制”工作,增强了河湖保护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结合“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世界地球日”等主题宣传活动,做好河湖保护宣传,加强野生动植物及其栖息地保护,树立文明健康饮食理念,坚决抵制食用野生动物、野生鱼类,潜移默化地提升全社会保护野生动物和河湖保护的社会参与度和公众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