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自然保护地与风景园林管理 > 野生动植物保护

五通桥区结合林长制工作开展野生动植物保护“七大行动”

发布时间:2022-12-08 09:35    来源:五通桥区自然资源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期,我区结合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将野生动植物保护“七大行动”落到实处。

一是在重点区域进行了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教育。截至目前,已印发各类宣传资料2.5万份,宣传环保袋1.5万份。

二是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公安分局、中国邮政分公司等部门开展野生动植物保护“七大行动”执法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警力59人次,执法车辆、警车19台次,共检查农贸市场15个,水产品店45户,餐饮店65户。

三是开展陆生野生动植物人工繁育培育监管。建立了人工繁育培育野生动植物场所台账管理,全面掌握人工繁育培育野生动植物种类、数量、来源、去向等基本情况,纳入监管和检查范畴。

四是组织各乡镇开展学习野生动植物保护工作,多途径向全区群众宣传野生动物保护知识,切实增强群众依法保护野生动物的积极性和自觉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