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自然保护地与风景园林管理 > 野生动植物保护

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局开展野生动植物保护及森林防火宣传

发布时间:2023-01-17 09:46    来源: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局 罗渊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期,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野生动植物保护及森林防火宣传活动。

一是向市民现场发放野生动植保护宣传挂图200余张,宣传手册300份,峨眉山市禁火令300余份。各村悬挂野生动植物保护及森林防火宣传标语16副,张贴宣传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挂图80余份、省市县三级防火令40余张,入户发放《峨眉山市禁火令》及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手册4000余份。

二是联合市公安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市场监管局对农贸市场、花鸟市场开展破坏野生动植物违法犯罪活动检查行动。

三是各乡镇同时组织开展该项活动,通过宣传提高了公众保护生物多样性及森林防火意识,教育村民摒弃物滥食野生动陋习,自觉抵制非法经营,增强了全民野生动植物保护及森林防火意识,营造出全民参与野生动植物保护及森林防火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