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自然保护地与风景园林管理 > 野生动植物保护

峨边彝族自治县召开2023年林长制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2 09:58    来源:峨边彝族自治县林业局 廖邦乾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月30日,峨边彝族自治县委书记、县林长漆宾主持召开2023年林长制工作第一次全体会议,县四大家领导、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全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野生动植物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野生动植物保护有关法律法规、四川省总林长令(第1号)、乐山市林长令(第1号)和2022年市林长制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等。县林长制办公室汇报了2022年全县林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2023年全县林长制工作。县人民政府县长、县林长陈玉秀要求分解林长制工作,形成任务清单,各级林长和各参会单位都要主动认领,认真抓好落实。

县委书记、县林长漆宾最后强调,要提高站位,坚决推进林长制各项改革创新;要强化举措,在提升森林生态功能、保护生态资源、发展生态产业、守护生态安全、深化林业改革等方面下功夫;要加强领导,优化工作机制、强化责任落实、严格督导考核、加强宣传引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做好落实林长制工作任务,持之以恒推动林业改革发展,推动全县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会议还审议了调整林长制工作的通知等相关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