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林长制

市林业园林局督导沙湾区林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1 10:38    来源:沙湾区自然资源局 汪海伦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8月30日,市林业园林局调研员袁贤堂带队督导沙湾区林长制工作。沙湾区自然资源局分管领导陪同督导。

督导组听取了我区林长制工作情况汇报,并提出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林长制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区林长办在全区林长制工作中的牵头作用;二要进一步探索“林长+检察长+警长”的工作模式,充分发挥各级林长制办公室、检察、公安、林业等部门职能作用,协同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不断提升全区森林等生态资源管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三要加强宣传沟通,及时向林长报告森林资源保护发展情况,及时分享林长制工作信息,充实我区林长制简报内容。


在沙湾镇三峨山村,袁贤堂分别查看了三峨山村林长公示牌和巡林记录情况,并向沙湾镇分管领导了解了林长制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提出以下建议和要求,一是开展林长制工作,不仅限于林业工作,可以结合林业资源打造最美乡村,发展乡村旅游;二是要加强巡林,细致完善巡林记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