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林长制

省林长处调研乐山市林长制创新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0 10:22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 柯博文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14日至16日,省林长处吴开志副主任率队赴乐山市调研林长制创新试点工作。调研组先后前往调研了沐川县笋用林基地、沐川县朱鹮繁育基地、井研县研溪湿地,现场查看了林长制公示牌,到沐川县前光村和井研县纯复镇,深入实地了解镇村两级林长制运行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调研组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开展林长制创新是国家林长制考核的重要内容,是衡量林长制工作的重要体现,要高质量推动。二是要理清思路。着重从组织体系建设、林长履职方式、部门协作、源头治理等方面发力。三是要出台措施。加快完善林长制创新示范方案,针对性发力,借鉴学习省内外先进经验,集中人力、财力、物力找到乐山创新试点工作建设的可行之路。

市林业园林局局长袁洪首先对省林长处来乐调研表示了感谢,并对林长制创新试点工作做了强调。下一步我市要尽快优化考核办法,切实做深做实林长制工作,汇聚多方力量,集思广益,打造乐山模板。要在全市11个县(市、区)全面推进林长制创新试点工作,做到市有示范县,县有示范镇,镇有示范村,以点带面,层层推进。要加强林长制创新试点工作的宣传报道,树典型,营造林长制创新试点工作积极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