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林长制

市林业园林局召开2023年林长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03:22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 柯博文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23日,市林长办副主任、市林业园林局局长袁洪主持召开了2023年林长制工作推进会。市林业园林局机关党委书记罗永亮、市林业园林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去年林长制工作的情况,理清了今年林长制工作的总体思路,讨论了今年林长制工作的重点内容和方向。

袁洪在听取了各科室汇报后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用好林长制“指挥棒”作用。要以林长制为抓手,优化林长制考核内容,统筹推进各项林业工作。二是要做实林长制工作。尽快制定林长制工作要点,为今年林长制工作指明方向。三是要活用林长制“三单一函”。要充分利用全年任务清单、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全面调动各部门的积极性,争取今年林长制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