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森林资源管理

乐山市扎实推进“十四五”期间年森林采伐限额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6 03:20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资源科 李波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科学编制“十四五”期间年森林采伐限额,根据国家、省林草部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市林业园林局采取措施,扎实推进森林采伐限额编制工作。一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市、县(市区)林业主管部门成立专门工作领导机构,统筹抓好组织领导、指导协调工作,落实人、财、物等要素保障;二是明确任务、倒排进度。邀请省林草局资源处有关领导及专家举办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森林采伐限额编制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明确工作任务、时间和工作责任;三是严把编限质量关。认真准备编限所使用的基础数据,合理确定编限单位和年森林采伐量,确保资源数据准确可靠,编限不重不漏;四是规范成果上报时间。今年1月底前上报最新森林资源数据,在2月底前合理确定年森林采伐量,在3月底前上报“十四五”采伐限额建议指标,在7月底前政府逐级行文上报采伐限额编制成果。市林业园林局将对“十四五”森林采伐限额编工作纳入今年各县(市区)林业主管部门林业工作的年度目标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