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森林资源管理

沙湾区组织召开森林质量精准提升暨世行贷款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3-27 02:39    来源:沙湾区自然资源局 秦晓鹏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27日,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魏阳东主持召开森林质量精准提升暨世行贷款项目推进会,区自然资源、财政、审计、交运、农业部门及各镇主要领导参会。

区自然资源局就我区森林质量精准提升示范项目实施情况及世界银行贷款长江上游森林生态系统恢复项目进行了通报,就加快推进2020年绿美沙湾行动去冬今春造林绿化工作从任务、政策、技术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副区长魏阳东强调:乐山岷江大渡河森林质量精准提升示范项目是乐山及沙湾近几年最重要的造林项目,纳入了挂图作战考核;世界银行贷款项目是世界银行和中国合作的第一个林业领域结果导向型贷款项目,都是以保护发展珍稀树种、营造混交林为主,两个项目各有特色,但目的一致。一是各部门各镇要高度重视,按目标任务对标补短、加快推进;二是要落实举措,抢抓造林时机,加大政策技术宣传、落实造林地块;三是严格要求,保证造林质量,要坚持“三分造、七分管”,提高造林成活率和保存率;四是强化协作,保障资金到位,财政与审计部门要严格把关,不能增加政府债务,要保障资金到位、及时兑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