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森林资源管理

乐山市森林资源保护管理工作受到省林草局表彰

发布时间:2020-03-02 11:23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资源科 李波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9年乐山市森林资源保护管理工作荣获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关于表扬2019年度有关林草工作的通报》(川林函〔2020〕99号)文件的通报表扬。

2019年以来,乐山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严格坚持生态优先、保护优先、保育结合、可持续发展的森林资源保护管理方针,以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和提升森林质量为目标,深入落实各级政府和林业主管部门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持续推进绿秀嘉州行动和岷江大渡河森林质量精准提升工程,聚焦突出问题稳步推进涉林专项治理,合理利用森林、林木和林地资源,扎实开展森林资源调查、森林经营方案编制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实现了林地面积稳步增长,森林面积、森林蓄积“双增长”,森林资源得到有效保护。2019年全市新增森林面积92533亩、森林蓄积148.49万多立方米,森林覆盖率达到58.63%、森林蓄积达到6119万余立方米,分别完成省下目标任务的126.32%和159.4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