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森林资源管理

沙湾区召开自然保护地调整优化暨生态红线划定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04-10 10:58    来源:沙湾区自然资源局 张辟芳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9日,沙湾区委书记袁仕伦主持召开沙湾区自然保护地优化调整暨生态红线划定工作专题会,区领导孙慧娟、费国成、黄大敏、陈红军、魏阳东、杨国忠、袁洪,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发改、住建、交运、文体旅、经信、生态环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8个镇党委书记、镇长以及铜河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区自然资源局图文并茂地汇报了沙湾区自然保护地优化调整方案和生态红线划定方案,与会人员结合当前沙湾区自然保护地实际和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讨论,一致同意2个方案。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建立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的指导意见》《关于在国土空间规划中统筹划定落实三条控制线的指导意见》,按照“保护优先、合理规划和量力而行”的原则,客观分析找准当前沙湾区自然保护地存在的问题,调整优化沙湾区自然保护地和生态红线划定,为维护区生态安全和实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筑牢基石,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沙湾奠定生态根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