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森林资源管理

乐山市开展批次建设项目涉林问题专项清理整治

发布时间:2020-06-04 02:41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资源科 李波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依法规范批次建设用地审批,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根据省林草局、自然资源厅、公安厅的有关文件要求,市林业园林局高度重视,专题研究,发文安排部署开展全市批次建设项目违法违规使用林地专项清理整治。

此次专项清理整治重点对2018年以来森林督查中发现的破坏森林资源问题,特别是政府重点工程项目和招商引资项目非法使用林地问题进行清理整治,对涉嫌违法违规批次用地项目使用林地的行为进行查处,涉嫌犯罪的要依法依规及时移送公安机关;对未办理使用林地手续且确需使用林地的批次用地项目,在处罚问责到位后,督促指导业主单位按程序和审批权限完善使用林地手续。市林业园林局要求各县(市、区)林业主管部门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进一步落实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建立完善批次用地涉林监督管理、执法协作机制等制度,对破坏森林资源严重、社会反映强烈的案件,要报请当地政府重点挂牌督办,确保查处整改工作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