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森林资源管理

乐山市通报2020年森林督查暨“一张图”更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5 09:36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 李波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国家、省林业草原局的统一部署,全市面上的森林督查及“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已完成工作准备,图斑下发、移交和技术培训进入现地验证阶段。为了持续抓好今年森林督查暨“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乐山市发文通报了有关工作情况。

《通报》指出了全市2019年森林督查发现涉嫌违法违规使用林地案件、林木采伐案件查处情况,林地案件查处率为14.6%,有6个县(区)的林地案件为零查处,涉及林木采伐案件的7个县(市、区)均为零查处;一些地方今年森林督查及“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存在发展不平衡,工作准备不够充分等问题。《通报》要求各县(市、区)林业主管部门要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做到工作有人管、业务有人干,明确目标任务,紧扣进度安排,补齐工作准备阶段的短板,开展“回头看”,加大查处整改力度,消化问题存量,预防增量,高质量全面完成《工作方案》确定的现地验证阶段的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