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森林资源管理

加快推进G0512成乐高速公路扩容建设项目(乐山段)使用林地组卷报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30 02:39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 李波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G0512成都至乐山高速公路扩容建设项目(乐山段)涉及市中区、峨眉山市、夹江县,先行使用林地已经省林草局(川林资备案﹝2020﹞15号)备案。为了加快推进该建设项目使用林地组卷报批工作,市林业园林局近日召集项目业主单位、林勘报告编制单位和项目所在地林业主管部门召开专题会议。

会议要求:在8月20日前,完成使用林地申请、现场查验、公示和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可研报告通过专家评审。在8月25日前,分别完成该建设项目使用林地相关文件材料的初步审查,拟草报批文件,组卷上报市林业园林局,由市林业园林局行文上报省林草局。由林勘报告编制单位协调配合项目业主单位,确保在9月25日前依法依规取得建设项目使用林地手续。市交通运输局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