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森林资源管理

市中区城镇标定地价、集体建设用地 和农用地分等定级及基准地价成果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1-08-11 09:47    来源:市中区自然自然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自然资源部、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自然资源评价评估工作的统一部署和安排,结合全区实际,市中区自然资源局认真开展主城区外乡镇标定地价、集体建设用地和农用地分等定级及基准地价制订工作。

通过政府采购,确定四川维益土地评估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此项工作。目前,该项工作成果已经区政府常务会议审定。8月9日,由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副主任黄志勤为组长的专家组在市自然资源局16楼会议室对我区城镇标定地价、集体建设用地和农用地分等定级及基准地价成果进行了技术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我局基础工作扎实、成果技术路线正确、方法科学,符合国家相关规程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该成果的出台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我区公示地价体系,为下一步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发展乡村集体经济提供有力的保障和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