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森林资源管理

峨边彝族自治县林业局统一树立生态公益林标识牌

发布时间:2021-09-18 09:03    来源:峨边彝族自治县林业局 杨云美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提高全民、全社会对生态公益林建设的认识,切实加强生态公益林建设和管理工作。近日,峨边彝族自治县林业局按照《国家级生态公益林管理办法》要求,在全县各乡镇生态公益林附近公路沿线和重要路口统一设立并安装了生态公益林标识牌25个,预计十一月前完成安装66个。生态公益林标识牌上明确显示了生态公益林范围、小班号、四至、面积等详细信息。

生态公益林标识牌

生态公益林标识牌

生态公益林标识牌的设立,能够更好地保护我县生态公益林安全。一是明确了生态护林员的管护区域,让生态护林员能精准落实公益林管护责任;二是进一步增加了生态公益林管护的透明度,让林农认清生态公益林位置及界限,避免造成对公益林的误砍误伐和非法占用;三是营造了生态公益林建设的社会氛围,提高社会群众参与保护和监督的意识,自发保护生态公益林,共同守护绿水青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