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森林资源管理

峨眉山市召开林权登记数据整合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10-11 02:47    来源: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局 潘振东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峨眉山市召开林权登记数据整合工作部署会。全市13个乡镇(街道)的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林权登记数据整合作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市自然资源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加快林权数据整合工作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及《峨眉山市林权登记数据整合工作方案》文件,对全市林权登记数据整合工作进行了统一的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明确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林权登记数据整合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加强领导,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林权登记数据整合工作顺利完成;三是合法合规,妥善处理矛盾纠纷,确保林权登记数据整合工作稳妥推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