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森林资源管理

市林业园林局督导峨边彝族自治县林业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9 09:59    来源:峨边彝族自治县林业局 杨云美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2年9月27日,市林业园林局副局长宿庆洪,市天保办主任胡银光,高级工程师周龙一行到峨边督导林业项目推进工作,在县林业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项目推进汇报会。县林业局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黑竹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和新川南林业有限公司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林业园林局副局长宿庆洪一行听取了县林业局、黑竹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新川南林业有限公司对各林业项目推进情况、资金执行进度、问题原因剖析和下一步整改措施的汇报。

宿庆洪强调,峨边在林业项目推进方面做了一定的工作,但整体拨付效果参差不齐。2022年峨边林业项目资金共计8111万余元,占全市的30%,峨边支付情况影响全市拨付进度,资金体量大,兑现任务紧。一是要加强沟通协调,积极对接财政调度资金,确保刚性项目的资金保障;二是要进一步梳理项目基本情况,分门别类、建立台账、责任到人;三是做好验收、公示、平台审核录入等前期工作,为资金拨付创造良好的前置条件;四是对标对表,按时完成,倒排工期,抓好落实。按考核要求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完成支付进度。

宿庆洪还在林业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信访维稳、矛盾化解等方面提出意见,要求全力以赴保障国庆长假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