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森林资源管理

金口河区委书记魏端率队调研区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9-23 02:49    来源:金口河区自然资源局 刘敦崇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月20日,金口河区委书记魏端率队到金口河区自然资源局开展工作调研,金口河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张宇参加调研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金口河区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就自然资源监督和管理、森林防灭火、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魏端边听边与大家交流,并不时提问,详细了解全区重点建设项目用地保障、林业生态环境保护等情况。他指出,通过听取汇报和交流,切实感受到自然资源部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对大家的工作成绩表示满意。

魏端强调,一要坚持党建引领。把党的最新理论与工作实际有效融合,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增强战略性、系统性、前瞻性思维。在强化担当作为上下功夫,做好区域发展空间谋划,全面促进资源集约节约利用;三要坚持能力提升。整合部门职能,熟悉掌握政策法规,加强与上级部门、外区(县)的沟通交流,在强化履职保障上下功夫,切实提高谋划能力、协调能力、统筹能力和业务能力;四要强化监督管理。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结合当前全区干部队伍作风大整顿,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干部队伍严要求、严监督、严考评,着力推进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推动作风更加深入、效率进一步提高,打造一支紧密团结、高效运转、风清气正的自然资源干部队伍。

金口河区自然资源局局班子成员和各股室负责人、区委办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