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森林资源管理

峨边彝族自治县林业局赴宝兴县学习“生态银行”发展模式

发布时间:2022-10-31 11:40    来源:峨边彝族自治县林业局 吴飞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月27日,为充分借鉴生态环境保护先进地区经验,推进县域森林资源高质量发展,峨边彝族自治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龙克强率队前往雅安市宝兴县考察学习“生态银行”发展模式,峨边彝族自治县林业局、县生态环境局、县财政局、县国库支付中心、川南林业局等主要负责人随同参加考察。宝兴县政府副县长周聪陪同考察,考察组一行深入灵关镇黄柏种植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并开展座谈会。座谈会上,双方就“生态银行”的背景、经营模式、运行机制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下一步,峨边彝族自治县林业局将总结此次考察成果,结合峨边森林资源实际,转换思路,积极探索适合县情的生态发展模式,助推县域生态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