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森林资源管理

金口河区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森林督查图斑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2 11:08    来源:金口河区自然资源局 刘敦崇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保护金口河区森林资源安全,打击乱砍乱伐、毁林开荒等违法违规行为,近日,金口河区自然资源局抽调技术过硬的执法人员和技术人员组成工作组,开展对森林变化图斑进行现场核查。

本次核查,通过与林业数据对比,询问周边住户、护林员、村干部、人机融合等核查方式。对国家林草局下发林地变化图斑进行现地核实。并针对地形复杂、交通不便区域,充分利用无人机执行任务,通过无人机实时监测,现场研判,准确掌握疑似图斑全景全貌与现状。了解违法图斑是否判断有误。对的确发生非法侵占林地行为、毁林开垦行为、滥砍乱伐林木行为以及违法违规调整和破坏公益林等行为的个人或集体,依法依规进行严厉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