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森林资源管理

市林业园林局到马边彝族自治县、沐川县开展林业重点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23-05-26 04:25    来源:市林业园林局 粟莉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月23日-25日,市林业园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文杰率队督查马边彝族自治县、沐川县林业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马边彝族自治县林业局、沐川县林业局相关负责人分段陪同。

督查组实地走访马边彝族自治县黄连山林场、雪口山乡拦马埂村和永兴村、荣丁镇光荣村;沐川县竹产业馆,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森林防灭火、森林督查案件查处、世行贷款项目和森林防火项目等内容进行了督查,指出存在问题。限期整改,做到查改治并举。

督查组强调,一要常抓不懈做好森林防火工作,虽然防火期即将结束,但在工作中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按照“12个100%到位”的要求,持续抓好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和森林资源安全。二是森林督查案件查处要建立制度、落实措施、形成合力,按期完成案件查处工作。三是世行贷款项目加快推进,完成方案编制、培训人次等各项任务,同时按要求做好内业资料的收集和组卷工作,做好迎检准备的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