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 区县动态

沙湾区自然资源局积极做好企业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1 03:28    来源:沙湾区自然资源局雷雨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目前,疫情防控期间部分企业陆续复工复产,沙湾区自然资源局在做实做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通过前期调研、检查基础上,采取“三项措施”,做好企业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强化责任落实。按照“管行业必管防疫”要求,2月10日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将全区矿产企业和木材加工厂复产复工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相关业务股人员组成2个工作组,对申请复产复工的5家企业强化指导监督服务,督促企业做好检测管控和员工健康防护,切实防止疫情发生和蔓延。

二是强化风险防控。结合《沙湾区工业企业复工操作手册》,规范验收程序,夯实验收责任,依据“谁申请、谁负责”“谁检查、谁负责”“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做到成熟一个、验收一个,合格一个、复产一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联防联控措施,建立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明细台账,积极配合区应急管理局、区卫健局等部门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防控等工作。

三是强化应急值守。切实加强值班力量配置,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值班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和信息报送制度,确保疫情有效防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