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 区县动态

沙湾区加快推进生态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3 03:00    来源:沙湾区自然资源局秦晓鹏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月12日,沙湾区自然资源局召开生态保护工作会,专题研究生态保护红线和自然保护地调整优化以及湿地公园保护规划。沙湾区自然资源局班子成员及生态保护股、规划利用股和沙湾国有林场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就沙湾区生态保护红线的划定、自然保护地优化调整以及加快湿地公园宣教中心、生态恢复、确标立界等进行了研究和探讨,研究制定具体、详实的工作方案,确保保护与发展同步推进。

下一步,沙湾区自然资源局将按照本次会议精神,加快与省市对接,认真核实地类情况,针对存在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完善自然保护地调整及生态保护红线划定工作。同时,加快湿地公园建设进度,力争今年年底前全面完成湿地公园主体工程建设,为迎接2021年国家级检查验收做好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