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 区县动态

市林业园林局督查峨边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31 05:31    来源:川南林业局党群工作部 王英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26日,乐山市林业和园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志勇带队对峨边森林防火工作进行督查,峨边县林业局副局长阿卢阿根,川南林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林晓鸿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后在川南林业局616林场、沟口管护站,查看了基层消防设施配备和物资储备情况,走访慰问了基层防火队员,对林场面积、森林蓄积量、日常管护、人员配置、日常训练、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梁志勇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当前正值森林防火高火险期,加之清明节临近,要压实责任,强化各项管控措施,教育引导群众文明祭扫,确保森林资源安全。二是森林防火要立足打早、打小,要加强森林防火队伍建设,抓好队员训练和物资养护,确保一旦发生火灾能拉得出、打得赢、灭得熄。三是要积极推进视频监控等信息化手段建设,建立良好的森林防火指挥调度制度,不断提高森林防火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