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 区县动态

井研县森林公安局查获一起非法狩猎案

发布时间:2020-03-16 04:41    来源:井研县自然资源局 邓宇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12日,井研县森林公安局在日常巡逻中发现井研县周坡镇龙凤桥村6组郑某某的房屋天台挂着疑似鸟类的腌制品,立即联合井研县公安局周坡派出所依法对该住宅进行搜查。

民警在郑某某三楼天台发现11只已经腌制好的疑似野生鸟类,其一楼厨房冰柜内发现11只冷冻好的疑似野生鸟类,并在郑某某自留地里发现用于捕鸟的网具。

经查,从2019年10月2020年2月底犯罪嫌疑人郑某某在未经野生动物保护主管部门批准的情况下先后非法猎捕鸟类22只,并将非法猎捕的鸟类带回家中剥皮腌制以待食用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四十一条第二款之规定,井研县森林公安局依法对犯罪嫌疑人郑某某非法狩猎案立案侦查,现已将非法猎捕的22只鸟类送检,鉴定其物种及保护级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