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 区县动态

大风顶保护中心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30 10:40    来源:马边大风顶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保护中心 张伟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27日下午,四川马边大风顶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保护中心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传达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及县纪委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保护区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及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传达了县委书记郭正强在县纪委八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县纪委书记吴天军在纪委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和县纪委全会所作出的决议。

  会议要求,保护区各部门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转变思想观念,认清“严”势,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行好“一岗双责”、做好廉洁自律、加强作风纪律建设、严格财经纪律、加强内部管控工作,时刻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扣“转型发展年”工作主题,为全面推进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各项工作、为实现马边大风顶建成全国一流保护区的目标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保护中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基层保护站站长及副站长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