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 区县动态

峨眉山市十二项举措 强化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3 03:14    来源: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局 李思远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一是3月30号,市委目标绩效办,政府督查室,自然资源局,应急管理局,派驻纪检组对所有乡镇,对国有林场进行了督察,作问题专题并督促完成整改。二是4月3日再次向指挥部成员单位发出紧急通知,明确工作内容。三是对接气象局,于4月1日放了10筒火箭催雨,如条件允许,还会放继续推进这方面工作。四是对接教育局,通过微信把宣传信息发到各校各班的家长群,要求家长带头做好表率,倡导文明祭祀。五是对接经信局,完善所有加油站,加气站紧急避险应急预案,已报自然资源局备案。督促乐电,国电再进行线路排查。涉及景区还专门对接了管委会,管委会已经发函给乐电进行排查。六是对接武装部,排查部队油库,炸药库情况,每个部队都制定了紧急撤离和物资转移预案。七是对接住建局,房管局,通过业主委员会,利用微信把宣传信息发到每个业主群。八是对接电视台,播放防火宣传新闻两次,最近一次是4月2日晚。九是对接西林凤腾机场,要求现有飞机积极保养维护,随时可以参与应急处置。十是印发森林防火文明祭祀倡议书2000份,乡镇村组广泛张贴。另外加印500份,绥山200份、胜利200份、峨山100份,今天将在每个小区公示栏张贴。十一是对接移动、电信、联通分别于4月1、2、3日发送森林防火文明祭祀宣传信息。十二是对接宣传部,通过微峨眉平台推送森林防火宣传信息两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