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 区县动态

大风顶保护中心召开“双创”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4-01 11:04    来源:马边大风顶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保护中心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30日,大风顶保护中心召开双创工作推进会,全面安排部署推进保护中心“双创”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我县双创指挥部会议精神《关于在县城区实行县级领导包片、部门包段和干部蹲点网格化管理的方案》、《马边彝族自治县“双创”工作目标考核方案》、《马边彝族自治县“双创”工作目标任务清单》等文件结合保护中心重点任务、责任要求进行了学习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双创工作是全县当前的重点工作,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全力以赴,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及时调整领导小组,下设宣传组、卫生组、督查组、资料股,按各自工作职能推进工作;三是加强宣传引导。宣传组牵头及时印发宣传资料,做好宣传动员无死角;四是加强卫生保洁。继续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落实;五是加强干部蹲点。卫生组落实定点蹲守;六是加强督查工作。定期不定期开展督查。七是注重资料收集工作。资料组定期收集。保护中心上下务必行动起来,扎实做好“双创”各项工作任务,向县委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