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 区县动态

沙湾区自然资源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3 03:23    来源:沙湾区自然资源局 雷雨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2日,沙湾区自然资源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以及省厅、市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深刻总结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管理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的收官之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安排部署,不断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全力抓好各项专项整治行动、构建国土空间规划体系、严守耕地红线、建设项目用地保障、土地合理开发利用、自然资源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聚焦耕地、林地、矿产、规划等重点领域,紧盯项目管理、涉灾涉矿、资金拨付使用、不动产登记、行政审批、征地拆迁、退耕还林等关键环节,从严查处贪污侵占、吃拿卡要、虚报冒领、优亲厚友等行为,推动主动作为、深入治理,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坚定不移推进区自然资源局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自然资源事业改革新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区纪委派驻片区纪检组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