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 区县动态

峨眉山市开展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20-05-25 04:33    来源: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局 田伟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23日,按照全市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峨眉山市经信局牵头,会同市自然资源局、市应急局、相关镇乡(街道),及国家电网峨眉供电公司,对35KV秀夏线、秀桂一线彭桥三组支线、35KV九水三线等输配电线路设施及线路通道进行了火灾隐患排查。检查中发现,部分通道存在树木生长影响输配电线路设施安全的情况,急需对通道内树木采取修剪、砍伐等措施消除火灾隐患。

检查组指出:国家电网峨眉供电公司应加强对输配电线路的检查巡查力度,做好线路通道的清理、砍伐工作;对已排查出来而因各种原因未得到有效整治的隐患点,供电公司应上报市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组办公室,由工作组协调相关部门和镇乡(街道),共同协商解决办法;同时大力支持供电公司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制止在线路通道内种植高大树木的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