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 区县动态

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局开展结对帮扶干部帮扶工作全覆盖培训

发布时间:2020-05-27 04:24    来源: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局 方俊华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局对全体帮扶干部进行了全覆盖培训,帮助各帮扶干部精准掌握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的各项政策,进一步压实派员单位、第一书记、帮扶干部的工作责任,为迎接国家级检查做足准备,确保脱贫攻坚完美收官。

在培训会上,分管领导局机关党委书记罗林首先传达了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行动电视电话会及峨眉山市2020年结对帮扶干部培训会的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领导关于扶贫问题整改的指示精神。会上梳理了该局结对帮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建立问题台账220条,最后进行了问题台账整改培训,并要求各帮扶干部必须在530日之前完成问题整改。

通过此次培训,使全体帮扶干部在这次问题整改过程中知道干什么、改什么、怎么改,确保在规定时间内所有问题清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