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 区县动态

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局联合组织开展地质灾害防治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2 02:41    来源: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局 张秀浩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积极响应“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防灾减灾主题,结合第十二个防灾减灾日,进一步有效避免地质灾害对人民群众造成生命财产损失,提升峨眉山市人民群众地质灾害综合防治意识,积极推动引导志愿者参与地质灾害防治工作。520日、21日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局联合共青团峨眉山市委和峨眉山四零三地质队,组织开展“青春志愿·守护生命”为主题的地质灾害防治志愿服务行动。

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悬挂标语、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积极有效引导志愿者参与地质灾害防治行动。现场由峨眉山四零三地质队专家向群众讲解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志愿者发放宣传资料,让人民群众充分了解地质灾害防治知识,有效提升人民群众识灾、防灾、避灾意识和预警响应能力。

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200余人次,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地质灾害防治知识,提升了防灾减灾避灾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