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 区县动态

县委第三巡察组常规巡察大风顶保护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18 03:45    来源:马边大风顶保护中心 曲别天颖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月18日上午,八届县委第六轮常规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马边大风顶保护中心工作动员会在保护中心党校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八届县委第六轮常规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对巡察大风顶保护中心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巡察组宣读了巡察公告,县委第三巡察组负责人从“为什么开展巡察”、“巡察的主要内容有哪些”及“怎样开展巡察”等三个方面作巡察动员,保护中心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县委巡察办主任刘文军传达了县委书记郭正强在八届县委第六轮常规巡察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被巡察单位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并从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巡察重点、强化政治担当、严守工作纪律等四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保护中心负责人表示,将积极支持和主动配合好本次巡察工作。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这次巡察作为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强化党内监督,接受党性教育和组织考验的一次政治体检机会,增强接受巡察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是端正态度,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带头落实第三巡察组的各项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带头查找自身和班子存在的问题,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工作;三是自觉接受监督,认真整改问题。对巡察组查反馈的问题,做到照单全收,诚恳接受,全面整改,把巡察组的各项工作要求转化为工作动力,为我县自然保护事业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贡献。

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大风顶保护中心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